陌路人

梦里不知身是客,一晌贪欢。

错救


1
周围的景物透着一股朦胧感,一股力量推着我向低处落去,好想就这样不断地接近那无边的沙滩。
2
蓝色的天有些波澜,耳边传来细微的声音,似乎我开始接近上方的天空。
3
明媚的光照在我的床边,白米粥的芳香在空气中溢开,是新的世界。
4
看书,写信,读信,日子每天都在重复,我跑不开。
5
父亲告诉我他买了新车,新房,过几天就带我离开。
6
我偷窥了另一个世界,到处都谈论着一个人的悲哀,天妒英才。
7
新的地方偏僻而安宁,我不懂父亲的抉择。
8
父亲待在家中陪我的时间越来越长,凡事几乎有求必应,但不让我进他的书房。
9
父亲的办公桌上散落着我未收到的回信,窗外的昏暗照进了室内,我想起了那个人。
10
我再次投身那片湛蓝。

评论

热度(3)